Friday 20 January 2012

年28

二舅他们回来怡保了
所以妈咪说今天早上要跟他们去Old Town吃早餐
去着Old Town的时候
妈咪说要去一个地方拿东西
当时我就在车上休息了
妈咪拿完东西之后
叫我们跟那个Uncle百年拿红包哦
我都不认识他
就给一点面子
说恭喜发财就算了
哪里知道红包都没有给
还被妈咪在那个Uncle面前
骂我们没胆量哦
几不爽啊
妈咪上倒车过后
还要骂我们哦
我就跟妈咪吵起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跟她吵
然后全部人就静静了
到了Old Town
我弟他还要说那件事哦
我就骂了他
再说下去我就吵下去
我也不想吵架了
找了位子坐下来
就开始点东西吃了
点完过后
二舅他们就到了
看到二舅的子女整个人就开心起来了
一个很怕看到我和弟弟的表妹
她很可爱的
而且很像SNSD里的Seohyun
而我最小的表弟过了年就两岁了
很可爱,眼睛大大的
过年拍点他们照片给你们看

边吃就边聊到很多东西
聊到我和弟弟未来要做的事
因为我迟点就要去当兵了
妈咪就叫弟弟跟二舅学东西
二舅也不赞成我们做他那一行
因为很辛苦
每天要晒太阳
可是要学东西就没关系

然后就聊到关于健康的问题
二舅就发现妈咪的手有时在抖
就知道妈咪的身体不是很好
妈咪也说到她心脏不好
因为每天工作到半夜
不够睡
还有每天都吸烟
所以胆固醇很高了
很接近危险期了



二舅就劝妈咪要开始戒口了
心脏病真的很严重的
也不知道几时会发作
随时会夺命的
二舅还叫妈咪全部不能这样就倒下
要不然就连累我和弟弟
因为假如妈咪倒了
就是有我们两个来照顾她了
我们才开始踏入社会罢了
还有就是每天要多运动
我听到过后
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每天都有向佛陀祈求
就是祈求全家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就好了
可是我知道祈求不是完全有用的
就是需要行动才好



吃完过后就回家了
才发现原来今天是二舅母的生日
忘了祝福她
回家路途
妈咪突然跟我们说到
假如有一天妈咪真的走了
记得要去找二舅
因为二舅是最疼妈咪的了
还有叫我们一定要好好照顾Daddy
我听到过后
眼泪就快要流下来了
真的很心痛
我真的不希望她那么快就离开我们



妈咪说她过完年就没做工了
我想那样会比较好
如果是那样
我打算直接去做工了
那样才能维持家里的状况
还有也没打算过那么快要有女朋友
因为我想家人对我是最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