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12

围炉

已经很累了
可是突然间有些东西想把它说出来
就写在这里好了


今天在家闷闷的
到了六点
会长载我们的到怡保禅净中心
因为有围炉
本来是早上要去帮忙的



可是今天是星期六嘛
所以要陪外婆吃早餐



第一次去围炉
本来我跟弟弟是要做司仪的
我们不想
所以就拒绝了



刚到那边
东西都准备好了
就进去一个房间里等待



在房里等了一下
不久就看到一些人也有来
不是我不欢迎他们
是之前跟他有些争吵



他们一看到我们
就跟弟弟说
下次有去sitiawan记得带他去



也许他们知道我平安夜那天有去sitiawan玩
所以他们就叫我们
下次去的时候记得带他们去



可是听到过后
我心里真的很.....
不知道怎样形容
可以说不爽吧?



算了
然后就开始吃东西了
吃最多的就是意大利面了
太爱吃那个了
可是吃太多
反而觉得很腻




还有“打边炉"
本来准备了小碗的食物
我的朋友就一手不小心弄反了
之后就没吃了



吃饱过后
还是跑进房间里



过不久
sitiawan的朋友竟然来了
当时的我很惊讶
没想到他们会来的
听朋友说
他们也是临时才确定的




因为昨天我有问他们
他们又不睬人
她就说没有来



我朋友就跟我说他们想给我们surprise窝
是真的有surprise到一下啦
也很开心她的到来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没主动去跟她打招呼



老实跟你们说
反而老实的人是不会吃亏的


因为我听说“一些人”竟然喜欢了她
所以当时的我
看到她跟他们都好像很好感情那样
就开始一直在避开她
不敢面对她...




也许是因为跟她吵架了
感觉她还在生我的气吧



之后看到sitiawan的朋友们就开始用餐了
就在当时看到了一个东西
头脑也开始乱想了




吃完晚餐过后
表演就要开始了
可是我却回到房间里去
也看到我的朋友一直在练习
因为她等下会唱歌
她也跟我说他也不知道今天要唱歌的




也许当天我们去唱K的时候
大家都认为她的歌声很好听
所以就决定围炉当天唱歌给大家听




到她表演的时候
我跟一大班朋友都在后面一直为她打气加油
可惜她突然忘词了
可是没影响到她的表现




表演玩过后
就去帮忙工委们把蜡烛点亮
因为等下有氙灯
在点灯的时候
我不小心烧伤我的拇指了
真的很痛
没管那么多
等氙灯完了才打算吧



氙灯玩过后就回到房间里
舔着自己的拇指
好像小子那样
朋友看到了
也有说我几句




完毕过后
大家都一直收拾场地了
我也看到sitiawan的朋友们都坐在一旁
我也过去坐在他们那边

还是跟以前那样

也顺便主动一点

跟她到个招呼
不知道做么

我看着她很久
她也没睬我
哈哈




看他们都在讨论要不要过夜
因为很夜了
回家的路途也很危险
要是过夜的话
也不知道要睡哪里
最后就搞定了
找到地方给他们睡了



听说等下也会去糖水街喝茶
我听到过后
真的很想跟他们去叻
难得来到怡保了
就想见他们久点




之后弟弟就打电话叫我的好兄弟问看在哪里
刚好我的好兄弟也在我们要去的地方附近
就顺便叫他一起跟我们喝茶了
也跟会长说不用载我们了




到了那边就等位子
等了好久才等到
几乎大家都是喝茶罢了
八宝林蒙茶和什果冰都很多人点
当中也有很多笑的场面
笑到不像话了
不过真的很开心
真的




我们就先走了
因为等下我跟我的兄弟有下一场还要去
就是去station one
在station one
跟兄弟们都聊了很多事情
说出了很多事情
感觉真的很好
喝着热巧克力
听着音乐
整个人真的很放松




新年就到了
很多地方都很想去
我也有几个新年愿望
就是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