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anuary 2012

年初五早上-下午

其实几个月前就已经打算再去Sitiawan了的
可是她跟我说过年时大家都不得空
所以原本不想去了
可是我弟他偏偏要去
我也没办法
因为早上就收拾好行李
然后就去巴士站买票了
真的很希望所有的票都卖完了
那样我就不用去了
这一切都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
因为真的被我们买到票了
所以就要去了
还是一样的
到了那边
就有人来接我们
可是这次是靓姐来接我们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会那么得空
心里真的很好奇
我就问了我弟
他说靓姐她昨天排挡排到很累
所以今天不排了
原来是那样
靓姐首先就带我们去巴士站再去pangkor岛玩
我所谓的她有问道为什么不要明天才去pangkor
因为今天的她要出席喜酒
所以就不能跟我们一起去了
可是要是明天去的话
那就没机会去了
因为明天早上靓姐要排挡
而下午我们就要回了
所以今天靓姐就带我们去了
第一次去那边
就有点期待吧
去pangkor是要在madina island 那边坐船才能过去的
一个小时才有一辆搭
所以我们要等到4点才有船
坐船叻
也好像是第一次窝

很多人也好像我一样也是第一次坐那样
一上到船
就先来个拍照
我们也不例外啦
Yeah~~
坐船的时候
心里面真的不希望会晕船
坐了差不多七分钟那样就到了pangkor岛
到了那边哦
靓姐冲冲忙忙的叫我们跟着她去一个地方
原来是去她干妈的店
打个招呼就要走了
因为靓姐帮我们找到人带我们环岛
那个司机就先带我们到一个荷兰古堡去
他说这个古堡已有342历史了哦
他就叫我们下车拍些照片
拍完照过后就带我们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就去一个庙
我忘了叫什么名
我好像听到靓姐说一些东西
如果没记错应该是
会长毛的XX?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听错
看到一个很高的地方
小的万里长城
要爬上去的
爬到上去都累死人
终于.....
爬到了!
走回下去就跟靓姐拿Tisu抹汗
整包Tisu就那样被我用完了 @@
真不好意思啊 ><



然后再去看"美人鱼"哦
下车的时候
电话不小心掉在地上了
坏不去
捡起来,弄走那些沙就可以了 :-)

还有我还以为真的会有美人鱼看哦
所谓的美人鱼原来是一种雕像而已
看到这个雕像就想来个Pose!

一首歌的时间!

酱都被你们抓到这个镜头
她们还说我亲到美人鱼了哦
我没有咯
几冤枉啊

还有就是跟靓姐合照

拍完照了
是时候回了
一路回到码头的时候
也看到差不多日落的画面



司机叔叔就跟我们说了很多东西
包括五个女人的故事
哈哈哈
想知道就叫靓姐跟你说吧
还有想当年司机叔叔也蛮风光的
还跟明星拍过照
司机叔叔的年纪不小了
靓姐还说他很爱他的老婆的
还一直跟我们开玩笑

还没离开Pangkor的时候
我们就回到她干妈的店里买点东西
买了一些“土产”
买完了就到码头了
上船过后
就是跑到上面去
会的时候可以吹海风





船离pangkor岛越来越远的时候
心里就越来越不舍得
也许是第一次去吧
真的希望下次能够跟朋友去那边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