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

该放弃吗?

SPM考完那么久,我都呆在家
有时都会找些活动来做
不然就去玩
可是其他朋友都在做工
还以为今年不去做工
2011完了就去开始找工了
因为如果再不去找工的话
那么接下来的日子
我是说SPM成绩出来之前
我就只好呆在家里做宅男了
我不喜欢那种生活
整天都对着电脑
很没有意义
也觉得自己很废
所以就打算跟朋友去找工



今天早上就跟朋友到De Garden找工
找了很久,只有几间有请人
可是那些不是我们要找的工
我们要做厨房的
因为以后都是要做厨房的
走了很久,放弃了De Garden
就跑到对面的Jusco看看有没有请人
就到那边,有帖子,说有请人
可是问的时候,就说满了
哇老,不要贴不是更好
可是有些就有请人啦
可是工钱不是很好
所以就没问了
刚好昨天我朋友也去问工
就问到一间日本餐厅
就回到家在考虑
也要跟妈咪商量



然后找个位子跟朋友坐下来聊天
开始是聊找工的事先的
可是聊聊下
就聊到DotA了
说到DotA
我们很难才找到了一个Team
而且是很Active的那种
其实成立一个Team真的很难
以前就一直先要拥有一个Team
可是现在拥有了
却害怕有一天会散掉
这些事真的不能预测
因为做工
所以我朋友就担心
以后就没时间在玩DotA了
如果没时间玩的话
就要退出DotA了



退出DotA,就好像推出Facebook那样难
当你们开启你们的Google Chorme或是其他
第一个时间是不是开Facebook的?
是不是已经对Facebook有了感情
所以不能一天没有它?
对我来说
放弃DotA,就好像正在放弃心爱的女生那样
很心痛
因为我们曾经为了DotA
而一直在训练,也一起经历了很多事
就是因为这些
我们慢慢地变得比以前更强了
可是到了现在
最大的成就
就是今年MSI举办的一个比赛
我们拿到了第二名
那个至少算是一个小小的成就了
输了没关系
我们会一直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强
也只是希望能做出更大的成就
可是日子久了
我们都长大了
其实我有几个队友都比我们大很多
再多几年
也许他们也有自己的生活
而渐渐的离开DotA了
就是这样
这些事是难免的
总有一天
我们也必须离开DotA了

所以我朋友就只想做出一个成就之后再退出
那样会退出得比较甘心
我真的能了解他的感受






说到放弃这种东西
其实我也想着放弃很多东西
我知道要放弃一个东西的时候
是有多么的心痛,那么的伤心的
可是时间久了之后
就会慢慢习惯了
也不想再去在乎了
我曾经也放弃过很多东西
也心痛过很多次
最重要的是时间
放弃某某一个东西
是需要很多时间的







可是有些东西真的该去放弃吗? DotA, Facebook 还有...?


难道是她?


还是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