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December 2011

2011第十届怡保爱我青年 part II

又是时候写文章了....
昨天星期六( 17.12.2011 ) 也就是我们的“回营日”
也可是说是 2011 第十届怡保爱我青年 part II
其实听说很多营员们都很想去这次的回营日
可是很多都不能来,有些就说是没交通
其实我也不懂有多少个营员会来,就只能随缘吧
在前几个星期,她就说他要去回营日
我也是从爱我青年那边认识到她的
可是她不懂怎样去怡保禅净中心
她说她来载我了,然后我带她去
我也有问她要穿怎样去
要穿普通叻,还是穿营衣?
最后我们就两个衣服都带去, banai叻


当天早上也很像平时那样
就跟妈咪到Pengkalan陪外婆吃早餐
由于我有去Pengkalan,所以就叫她等下在Gunung Rapat的Mcd等我
就不用远远跑到我家来载我
吃完早餐后就回到外婆家
时间还有很久,就回到房间休息一下
到了10.15那样就要去Mcd等她来载我了
到了那边,我还以为她已经在那边等我了
哪里知道反过来要我们等她
在等她来的时候,对面的马路很繁忙
有很多小意外发生
当中就有一辆摩多司机在转弯时跌倒
摩多倒在地上的声音很大声
过了一下,他就站起来然后走了,希望他没事


等了很久,我就打给她,她说她来着
我就跟弟弟无聊到一直再猜等下她做什么车来,哈哈
就一下子,她就到了
一上到车,看到她这一次有戴lens哦,有比以前大一点点啦, LOL
真的是讲到做到啊!
因为上次在爱我的时候,她戴眼镜,所以没人注意她,输给其中一个女生了!哈哈哈
我们就“打” 旧街场的路去到禅净中心...
那条路好像比较近,我还以为打另外一条路,好像比较远,远很多那种
她左右不分的,靠左靠右都很难分,哈哈


到了禅净中心过后,有个朋友看到我们就很惊讶
因为是她载我来的,很奇怪咩???
放下我们的东西过后,营长就分配工作给我们做
当天就跟平常在禅净中心办活动,因为我们都会有火锅
我被分配到厨房里做,其实我的工作也蛮容易的啦
就洗洗那些汤料,再拿去切罢了,然后再丢进煲里面熬
熬了很久,有味道出来了,可是很清甜
可是我也觉得蛮OK的,于是就叫了所有的工委来试下味道
有些工委就说OK,有些就说要放点盐
之后我们再次调味一下
一罐素味精,我们都用了一半,厉害叻,哈哈


到了下午,我弟弟就跟营长到外面到打包饭给我们吃
打包回来后,全部工委就吃饭了
可是吃到一半,很多营员们就到了
所有的工委们就要到面跟他们沟通这样了
所以只吃到一半,就把饭盒放在厨房先
然后等下有时间在吃过
当天不是很多营员罢了,有几个我也从来没看过的
加加埋埋都只有10个而已...


其实当天的活动全都是要让所有营员们来玩的
所以一整天都没有上课,只有游戏!
就这样就要马上进行我们的第一个环节了
第一个游戏好像是饭团? 我也不知道, 因为我不是负责这个的
这个游戏就是要让大家为自己取一个花名,然后一个接一个的记住所有人的名
假如想不起或错了,就要惩罚!
他们取得名字有些就很好笑, 有叉烧,椅子,青菜,高妹,还有很多记不起...


然后就到了另外一个游戏,这个够力,超好笑的
就是所有参与的人,分成两排
然后最后一个人,看到,工委们给的指示之后
不能发出声音,只能用手比出来给排前面的朋友看
然后一个一个的比下去,比到最后一个,就要把答案写在纸上
有些提示真的太好笑了,虽然没有几题对,可是营员们都很努力去比出来


接下来的游戏就是要让大家记得所有营员的名字
就也是好像刚才那样,分成两队,然后中间会有一块布条
各小队就要派一个人出来,当数到三的时候
布条就会拿下来,然后看谁先说出敌人的名字
假如输的那一方就要过去其他的队
好笑的地方就是
当布条拿下来的时候,两队排出来的代表都”卡“在那边
各说不出对方的名字,哈哈

之后又是蒙眼睛的时候了!
可是这次是有点不同
就当营员们在团康的时候
我和一些工委就到后面准备set一些障碍物
就是营员们蒙着眼睛的时候,就要越过哪些障碍物
过关的营员就到一旁坐下来,等下就有人带他们环绕中心
就好像儿童营的时候那样,所以也要让青年们试试看


玩完游戏过后,就到吃晚餐的时候了
就是要到厨房里,把那个汤拿出来给人打边炉
有人跟我说那个煲其实很重
当时的我就没想那么多,就想试下把那个煲拿起
可是没人跟我说那是热的
我碰了一下,就把手拿开
然后就得到了一些教训
听到了过后是有点不开心的
可是想了下,说得没错的


忙完过后,就跟大家打边炉!!
一边吃就一边说别人的是非
明明学佛的人要说好话
可是我们却说人坏话,哈哈,阿弥陀佛
我已经吃了很多,可是有些人就一直想要吃
那些东西有些真的好吃到,有些就。。。。好吃


OK,吃完过后,就清理场地
清理玩过后,八点就要到楼上观赏一部叫做《zathura》的电影

这部戏是在描述两个兄弟,他们两个都不相亲相爱,哥哥就每次玩游戏都会赢
有一天,他们的爸爸到外面去了,弟弟就说要跟哥哥玩游戏
可是哥哥不想跟他玩,因为弟弟每次都会玩臭
然后弟弟就惹到哥哥,哥哥就把他关到地下室里去
弟弟在地下室就发现了一个游戏,叫做"Zathura"
于是弟弟就叫哥哥一起陪他玩
一旦开始这个游戏,那么就不能停下来了
假如他们停下来,就不能回家了
在玩这个游戏的时候,他们俩就发生了很多的争吵
也看到了一个太空人,其实那个太空人就是哥哥未来的样子
到了一个阶段,哥哥就可以许下一个愿望
当时他在跟弟弟吵架,那个太空人就一直劝哥哥别乱乱许愿
其实这个太空人之前就也是玩过这个游戏
当时的他,也跟他弟弟吵架,就许了一个愿望
那就是他弟弟从来都没出身过
那时他弟弟就从此消失了
他也回不了家,因为那个游戏不能一个人玩
所以哥哥和弟弟一定要合作的把游戏玩到完
这部戏很紧张,结尾也很感动,超好看的!

看完过后,副会长就说叫人出来分享一下看完这部电影过后,有什么感想
没人肯出去,然后会长就出去说到
其实我们这班青年们都很厉害,当中有两个双胞胎,他们很会写文章
好像是在说我,结果真的是我
然后我就到前面分享一些东西,当时的我想不出要讲什么
就说下戏里的故事
我就感觉到,戏里面这两个兄弟,就好像我跟我弟弟那样
有时他也会惹我,有时也会弄我生气
有时候我生气到会很希望弟弟马上消失在我面前
这是我以前生气的时候,心里说的一番话
可是过后我觉得很惭愧,就对不起自己
说到这里我就强忍住我的眼泪
然后就没说了
回到座位,一滴一滴的眼泪慢慢地掉下来
好像没人看到酱,哈哈


看完戏过后,就是时候回家了
本来回的时候是她载我回的
可是会长说可以载我回
所以就不想麻烦她了
跟他说声,她就好想赶我走那样
哈哈,下次先啦!



就这样,爱我青年part II 就圆满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