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December 2011

4/12/11

开心的就这样过了....
其实是酱的...昨晚她们很突然地问我们要不要去看戏...
原本以为他们是在玩我们的= =
可是这次是来真的...
既然她们能从Sitiawan过来怡保找我们,我们就答应了...
然后整个晚上都在乱着明天想要穿什么衣服...
结果要随随便便穿呢,还是隆重一点?


今天早上跟妈咪吃完早餐就去Jusco买戏票,刚好妈咪也有东西要买...
我们要看 1.45pm 的"大英雄,小男人"...


还没买的时候,我都在担心戏票卖完了没有...
如果没有票了,就要看 4.00pm了...
这样的话他们就不能看了...因为要赶回去Sitiawan了...
结果买的时候,我说要买六个人的票...
当时没有六个人坐在一起的位子...
被逼要分开坐....如果要坐同一排,那就要做的很前面...
担心坐前面,等下怕他们颈会痛...
因为之前我试过了...真的很不舒服的...
算了,就买了中间那样的位子...

买完过后就陪妈咪买东西...
突然我想起一些事了...
就跟妈咪说我要走开一下,因为...... 
因为什么等下就知道了...
找了很久都没找到...有点失望...
然后我弟弟说他们多一下就到了...
等妈咪买完东西,就要马上回家“打扮2”
然后再回去Jusco...
当时我弟弟很紧张,好像大日子那样 = =
回到家洗个脸就....
"笨拙系上红色领带的结,将头发梳成大人摸样,穿上一身帅气西装“
待会儿见你一定比想象美...
没有啦,只不过随随便便穿罢了....
搞定了就出发了,不要他人去等我们...

到了那边,弟弟就打电话给他们问他们在哪里...
之后就去见他们了...一路去见他们的时候...终于......
终于被我发现我要找的东西了!!!


那就是棒棒糖啦...


看了她的部落格过后,就知道她很喜欢棒棒糖....
就买了一个大大的棒棒糖,然后见到她的时候送给她...
当时他们在买东西,我和弟弟就在一个地方等他们...
等下等下,就看到他们出现了...
当时心跳得很快 = =!,然后我就把那个棒棒糖送给她...
我看到当时的她好像很开心那样,然后就变得害羞的样子了....
erm....开心就好了...

看戏的时间还有很久...
然后我们的老大说他肚子饿了,所以就去了KFC吃东西....
坐下来的时候,大家都好像很害羞那样....好像是网友那样....
我们都认识啊,到底在害羞什么....
说真的,其实我也很害羞的,哈哈  ><
他们还说到弟弟穿得很隆重...我就比较简单...
由于大家都那么害羞,之后就开始我们的“悄悄语”了
害羞嘛....
然后有人拿出她的“大炮” 来帮我们拍了几张照片了...
等我们的老大吃完过后,时间还有很多....
就到处走走,都不知道要走去哪里...
然后就去了...... "CAPCOM STATION“ 
到了那边,我看到一个机器里面有她最喜欢的东西...
本来想弄一个送给她的,有人说那架机器坏了,吃钱窝....就没玩了....
然后我们就去拍“大头照”...好像很贵那样....
就拍了很多不同表情的照片,又可爱又搞笑又亲密,样样都有...
之后就edit刚才所拍的照片了..
她好坏哦,搞得我一时小气起来了,哈哈哈...
我只是玩玩罢了...谁叫她那么坏 :P
之后我们每个人都拿到了照片....我选了我最喜欢的那一个 :)
拍完照过后,就去戏院了买popcorn还有汽水...
水草都不会插 =——————= 哈哈哈...
好啦,进场啦!
超多人的....刚买票的时候,都还没有满的
然后就找了我们的位子坐下来...
位子安排到不错....hehehe
可是看到一半,她既然high到帮我手臂"按摩"....
其实当时我真的很冷的,有人也给我她的“冷衣”
可是我没拿,留着给她自己用好了...
还有也要谢谢她啦,帮我“血液循环”
可是还是很冷叻!
这套戏真的很多搞笑的画面
我们还笑得很大声,真的太好笑了,哈哈
整套戏来说,真的很好看...
还没看的就马上去看!
看完过后,我整身发冷,可怜= =“
本来想看完戏过后,就去K-Box唱K的...
可是太贵了,因为太贵,所以我一次都没进过去!哈哈哈...
他们说下次我们去Sitiawan再带我们去唱....而且比这边的便宜很多....
之后我们就说要去东西....
他们说我和弟弟是这边的人,所以要我们带他们去吃东西...
想了很久,还弄出一点搞笑的画面出来,哈哈...最后就到附近的OLDTOWN吃...
她没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减肥? 不用吧,都已经 over slim了 XD
在那边也拍了很多照片,希望有些照片可以用来做Profile Picture...
在这里我要跟他道个歉啦,因为我好像说了一些话弄到她生气...
不要生气了啦 XD
带你去看肥肥的靓靓,很可爱对吧?
说到很喜欢那样,可是很怕它...
那么可爱都怕啊,哈哈...
今天真的很开心,谢谢他们肯从远方到来
还有我很期待12月24号那天,希望可以去的成! 到时见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