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

庆功 ❤

第一次没把undang读好好来就跟朋友去考试
结果就fail了
那是5月的事了
可是这几天就很得空
打算就去重考了
就拼命去读,读到半夜那种
一早起身就要早早去那边拿号码排队
早早去都那么多人了
干脆给回他们那个号码
然后改天再来过
可是我跟弟弟没放弃啦
就说明当天一定要考到
到了下午我们再回去那边
那是都差不多轮到我们了
到我们的时候
就报名给钱
然后进去考
我弟弟用了20分钟那样就出去了
我心里在想
有没有酱容易哦
可是我没那么早出
因为要检查答案
不想好像上次那样
一做完就出去
结果就fail
检查玩过后
一看成绩
哇! 及格了!
很开心,第一个时候就告诉了她
刚好佛光的朋友说今晚一起去Jusco唱K
因为是儿童营的庆功
也顺便为自己庆功下pass了undang,哈哈...
说真的,那是我第一次去唱K
跟人家说也没几个会信
可是那是真的
当天晚上,冲完凉吃完晚餐后
"chang"好头,随随便便穿
然后就等我朋友来载我们
上到车就问我朋友有多少个去
他说到时就知道
听我弟弟讲是有20几个酱
到了那边就开了一个大房
那时还不是很多人到
所以就自己唱下顺便“热身”
因为没唱过嘛
我个人就很喜欢周杰伦的歌
所以就点了一首歌——安静
Yeah~~ Hehe

过了一下子
就越来越多人到了
谁要唱点歌咯
我就一直点周杰伦的歌
可是其他的也有啦
还有人说我是“大周杰伦”
其实唱K真的很High
尤其是在唱“失恋无罪”

我感觉到整个场面都很"high"
不知是这样
还听到很多很好听的歌声
每个人都有他们好听的声音
当然还有我们华人都爱的

饮~~~~~~~~~~~~~~~~~~~~~~~~~~~~~~~胜!
”饮“到都没有声音了
可是我们没有那么快就倒的!
我们会一直唱唱唱唱唱到不停,哈哈
过后就拍大照!

这样唱就到了两点
我也没试过玩到那么夜的
而且还是第一次唱K,值得的
谢谢佛光的朋友们
下次有机会大家一起再唱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