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December 2011

考完又怎样?

终于考完SPM了...
可是考完了,又不知道要做什么...
去玩 ?去做工? 还是等成绩?
真的很多东西可以去做...
可是还不知道几时会去当兵...
真的很想在当兵之前...
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刚才有朋友就跟我说了一个东西..
考完SPM了咯...
怎么不去找一个女朋友...
我不懂怎样回答他...
却问回他同样的东西...

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
才能找到一个相爱的人...
还是等好了...
想到这些东西,我心就烦了...



心中总是有些东西想说出来...
可是不知道要怎样说得出口...
听了很多歌...
尤其是周杰伦的...
真的很爱听他的歌...
因为他的歌能表达我所要说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