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Bankrup的事情

刚才从妈咪那里知道了一些东西,让我听了觉得很伤心
所以又是时候跟大家分享了
今天早上跟妈咪到KWSP大厦去办一些手续
妈咪说要拿那个五百块的东西
到了四楼问下
那个人说不是这边拿
而是要到Pantai 医院后面那边拿的
尴尬到要命
然后就去到二楼
也就是办bankrup手续的地方
到了那边妈咪叫我别等下别乱乱说话
因为等下那边的工作人会员要见我妈咪
到时我也是跟妈咪一起进去的
妈咪说之前已经来了一封信
可是妈咪没去理它
过了一下子
他们就叫我们进去一个房间
一进到去就坐下来
然后就问了妈咪很多东西
就是关于bankrup的东西的
有问到妈咪做么那么迟才来见他们
妈咪就说她搬家了
所以很迟才拿到那封信
当那个说妈咪欠政府12千的时候
妈咪说“matilah saya"
12千那么多
怎么可以在那么短的时间里解决
妈咪也说了很多很可怜的东西
就说到两个孩子都还没有做工
今年才考完SPM
整天都腰酸病痛
听到到很可怜
然后那个人就说到
他会尽量帮我们跟银行讨情
那样的话就可以减低欠债

如果不还的话
政府就会采取行动
就是把我妈咪抓进监牢里

如果不能的话
就要每个月慢慢地还债
之后妈咪留下地址还有电话给她
然后就可以走了
出到去
妈咪就走到counter那边还债
我就问道为什么妈咪会欠那么多的债
原来都是因为我的阿姨
在我还没有出身之前
我阿姨要买车
所以就找我妈妈来做担保人
可是妈咪不知道做么那个时候阿姨不还钱
所以车就被银行拉走了
当时担保人就要帮我阿姨还钱
也就是我妈咪
当时哪里有钱帮她还
所以妈咪就被控去bankrup了
这个也是原因妈咪不能出国
鸡凸啦,听到我都”滚"了
我这个人有时候很记仇的
听到妈咪这样说
我就觉得开始讨厌我阿姨了
可是我也不知道怎样才好
我还以为能够升大学
可是妈咪欠政府那么多钱
也许不能了
还不知道
随缘吧
假如我的SPM成绩好
也许妈咪会让我上大学
妈咪也跟我说
以后假如就算是最亲或最好的朋友
找你做担保人
千万不要做
不然后果就像我妈咪那样了....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